Roots-Canada Day.jpg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圖片來自官網>

慶祝加拿大國慶日7/1,ROOTS現在官網上有許多Canada Day Collection 國慶日版的相關商品,像是外套、上衣...等等。

 



像這件,我個人還滿愛的。

 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參考喔! 目前買二件同款式的,打75折唷,而且加拿大境內免運費!!!  活動只至2011/7/4,要買要快喔!

女生版的: http://canada.roots.com/women_canada_collection_by_roots/womensCanadaDayCollection,default,sc.html

男生版的:http://canada.roots.com/men_canada_collection_by_roots/mensCanadaDayCollection,default,sc.html

 

*任何協助找尋、代購的商品,請在blog中留言 / Email :discoverca2011@gmail.com ,我會盡速回覆和報價。

arrow
arrow

    加拿大就愛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