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p.jpg  

GAP kids 童裝在國外是媽咪們愛用的品牌,好看又耐穿。(此文圖片皆來自官網)

 

Gap kids1.jpgGap kids2.jpg 
Layette 新生寶寶的衣服,好可愛。從0歲-2歲,有各種不同的尺寸哦!

參考官網:http://www.gapcanada.ca/browse/category.do?cid=69251

 

Gap kids3.jpgGap kids4.jpg 
這是目前特價折扣中的款式喔! 有各個年齡層,男孩、女孩都有~

官網裡還有很多特價商品: http://www.gapcanada.ca/browse/category.do?cid=67696

 

Gap kids5.jpgGap kids6.jpg 
這些也是目前特價折扣中的款式喔! 最高下殺五折喔!!

官網裡還有很多特價商品:http://www.gapcanada.ca/browse/category.do?cid=68802#

 

滿50加幣,境內免運費。我自己很心動,想揪團看媽咪們有沒有要一起訂購!! 請媽咪們不要錯過...今年夏天返台,我可以直接幫妳們把衣服帶回台灣,節省國際運費喔!

有喜歡的款式,再留言或mail告訴我吧!

 

*任何協助找尋、代買代購的商品,請在blog中留言 / Email :discoverca2011@gmail.com ,我會盡速回覆和報價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ap kids Gap童裝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加拿大就愛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