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ots-Canada Day.jpg  

沒錯!! 就是上頭Model穿的這件外套...我只能說,穿起來真的超舒服!! 果然是 ROOTS 萬年不敗的外套系列。。。

 

Roots01.jpg
朋友託我買這件國慶版的外套(M),本來要直接網上訂購。正巧前幾天出去外頭逛街,好死不死就看到ROOTS專賣店,二話不說立刻殺進去買!! 這件外套試穿起來真的超舒服。。。我平常在台灣都穿M號,不過個人覺得這裡的S號就頗合身的,但外套袖長會比較長喔!

*對ROOTS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參考我製作的ROOTS Sizing Chart 尺吋表


Roots02.jpg
買回來後,準備包裝時才發現內側口袋還可以拉MP3的線呢。。。真方便!

 

其實ROOTS的樣式都很簡單,但材質很好,穿起來也都超舒服。難怪會在世界各地打出名號! 付款時,我還跟店員聊天,順便再多讚美一下台灣。。呵呵!


bag01.jpg
因為回台後要郵寄,本來想要個有ROOTS logo的盒子,結果nice店員說沒盒子,反倒給我一個裝外套的包包。雖然是塑膠材質,但整個看起來就是「超讚」。

正面寫著Roots,當然也少不了加拿大的楓葉標誌。

 


打開後,寫著CANADA。整個包包的的樣式跟台灣送Pizza的保溫袋感覺很像....呵呵! 店員把整件外套折好後放進包包裡。

 

 

bag02.jpg
背面則是ROOTS的標誌:可愛海狸。


bag03.jpg
這是包包撐開的底部厚度。寫著英文和法文,很標準的「加拿大代表」。因為在這所有的東西都是英法文同在,打開電視,有英文、法文頻道;買一包餅乾,有英文、法文的說明。。。

 

總之,很開心順利地買到這件耐穿外套! 也希望朋友會喜歡囉~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OOTS Canada Collection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加拿大就愛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