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0130107_123939
ROOTS~經典的牛津鞋!:)

 

IMG_20130328_162111  
ARC'TERYX服飾

CIMG1700
Fruit and Passion 護手乳:)

 

CIMG1746
奧斯卡得獎的ARGO Steelbook藍光鐵盒,由加拿大Futureshop獨家發行

 

CIMG1832  
當然,也發行了「LesMiserables悲慘世界」

 

CIMG1705  
Lowepro電腦包~我自己也好喜歡,空間大,放筆電也整個方便!:)

 

謝謝很多買家一直以來對Jennifer的支持,也希望你們都喜歡所購入的這些商品。

加拿大郵局從今年開始,針對國際小包有了新的規定了....

Liability Coverage is no longer available for Small Packet (U.S.A. and International).
也就是說,以後小包包裏不論是航運或海運郵寄,若遺失是沒有賠償的。(不過我還沒碰到丟包的情況啦! 只是要說明一下。)
http://www.canadapost.ca/tools/pg/manual/PGsmpack-e.asp
 
 
Jennifer 將於4月份返台,所以要暫停代購囉~若再度開始代購時,會再發佈新消息!^^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加拿大 代購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加拿大就愛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